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力性和安全性好--泰安车主印象(28日 泰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 13:37  新浪汽车

  泰安的车主对捷达最看重的就是动力性和安全性。驾驶一辆捷达王的车主陈先生告诉记者,泰安的路况不是特别好,很多路面的坡度很大,动力不好根本就开不上去,或者慢慢上去,还不够着急呢。另外,由于经常要遇到坡路,特别是在下坡,制动要是不好,可是出人命的事情。而捷达的动力性和安全性是出了名的好,在泰安口碑不错。特别是在夏天,上坡时,必须动力性要好,否则联空调都带不动,车里跟蒸笼似的,简直没法忍受。

  对于夏季服务行动泰安的用户当然支持,车主们非常喜欢预约服务这种形式,只要与服务顾问打交道就可以了,很省心。

  有些泰安车主对服务站不允许使用自带机油表示不理解,以为车主对记者说,他曾经买了一桶长城机油,SJ级的但服务站总是劝他不要用,既然服务站的有些机油都是长城的,为什么不让用,他希望服务站能考虑一下用户的需求。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