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给车主家的温暖--泰安兴达(28日 泰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 13:35  新浪汽车
各种维修设备配备齐全--泰安站
工具间--泰安站
维修车间--泰安站
接待前台--泰安站
泰安服务站专门面向出租车用户“开小灶”
预约服务进行地有声有色--泰安站

更多精彩图片>>

  第五站:泰安

  离开济南时已是晚上10点多了,我们连夜赶到了本次南下行的第五站泰安。经过简单的休整,除了驾驶员和有写稿任务的人员外,其他人员登上了泰山之颠,领略了日出和云海等人间美景,真正地体会到什么是一览众山小,初步领略了泰山的博大精深。6月28日我们采访了泰安的惟一一家一汽-大众特约维修服务站——泰安市兴达汽车修理厂(以下简称兴达)。

  据公司销售经理聂兴国介绍,兴达是一家村办企业,成立于1997年,目前记入档案的用户有400多人,业务量为50~60辆/天,其中出租车占有相当大的比重。作为一家村办企业,我们不禁佩服他们当时眼光的长远。现在他们又在酝酿新一轮改革,建立股份制企业,以谋求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据介绍,泰安目前的捷达保有量达到了2000多辆,而这些车大部分是由兴达以二级经销商的形式销售出去的。

  对于此次夏季服务行动,兴达给予了足够的重视,组织专门小组进行预约服务,并就夏季服务行动对用户进行了回访。据统计,截止到目前已有70余位用户参加了此次夏季服务行动。

  用户对夏季服务行动非常支持,特别是有一部分用户的车在接受七项免费检测的过程中发现了故障隐患,并得到了及时地解决,保证了用户的安全。兴达的服务经理李玉生向记者介绍,泰安的一些捷达出租车经常会出现转向机异响的故障,据分析可能与这些出租车使用频率较高,并且长时间涉水所致,因此希望泰安的捷达车主在这方面要多留心。很多用户认为一汽-大众的活动能为用户着想,希望每年多搞几次不同形式的服务行动。

  为了能为用户更好地服务,一直以来兴达向用户承诺了24小时服务和救援服务,让用户体会到一汽-大众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跨黄河、溯长江、逐中原”一汽-大众夏季服务行动南下行实地采访活动于6月27日在北京出发,沿途经过6个省和3个直辖市,全程4000公里,将于7月7日返回北京。活动由《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精心策划组织,一汽-大众汽车公司全力支持,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集团有限公司鼎力协助,新浪网汽车频道为网络合作伙伴全程跟踪报道。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