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五厂--近期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 16:20  新浪汽车

  1.高尔夫--店内样车展示,欢迎预订!

  (预订热线:010-64634331、84541836)

  2.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五厂--2003夏季服务活动!(6月10日至7月10日)

  内容:为所有捷达和宝来用户免费检测(七大系统19项)制动系统、传动系统、转向系统、电瓶、空调系统、冷却系统和风窗玻璃洗涤系统。

  (详情致电):010- 64674929、64653644

  3.在本次活动中,我公司还将重点推广(2003夏季服务活动)预约和回访服务!

  内容:所有参加活动的捷达和宝来用户均有机会获得一份温馨纪念品,凡是以预约方式参加活动的用户还有机会参加为预约用户特设的抽奖活动。(一等奖:绒面野餐垫;二等奖:水杯;三等奖:洗手液;纪念品:消毒湿巾)

  (预约热线):010-64674929、84483165

  4.特色服务:开天窗业务(伟巴斯特)、汽车美容、精品装饰、车载电话(一汽-大众原装)、德国大众精品配件展买、维修预约优先、代办验车、中保保险代理等业务。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