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雪铁龙集团配备颗粒过滤器的车辆超过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 13: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自2002年5月在世界上首次推出配备颗粒过滤器的标致607柴油轿车,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至今已销售了50万辆拥有该装置的汽车。

  配备颗粒过滤器的柴油车的微粒排放几乎为零。其它污染物的排放,如二氧化碳,也大大低于现行法规的标准。

  两年内,配备该环保装置的标致和雪铁龙的系列车型将从目前的6个上升到11个,其总产量将达到100万辆。

  如此大批量制造低排放的柴油车表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对环保的高度关注及为此而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

  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不断对颗粒过滤器进行改进。2002年11月推出的颗粒过滤器,由于使用了新型添加剂,一些过滤器的维修间隔里程已从第一代的8万公里延长至12万公里。2004年,还将推出免维护颗粒过滤器。

  颗粒过滤器的普及将巩固柴油车在市场上的占据的重要地位,减少温室效应并使得企业获得长足的发展。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