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亚之杰伯乐开展宝来试驾、揭密GOLF A4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 11:34  新浪汽车

  北京亚之杰伯乐作为一汽大众宝来、捷达和高尔夫A4全国最大的"三位一体"特许经销商之一,一贯秉承"全心全意、求索完美"的经营理念,以用户为中心,关爱用户、关爱您的爱车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我们将就GOLF高尔夫的情况,同时对目前车市中买车、选车、保险、装饰等细节,以及当今车市走势等焦点话题开展系列购车人讲座,同时开展宝来"试乘试驾"活动。

  试驾宝来创造个性;揭密高尔夫演绎经典,就在亚之杰伯乐。

  活动一:GOLF A4揭密讲座Ⅰ

  世界经典两厢车-GOLF已经登陆京城,引起了广大车迷关注。GOLF如何成为经典,它和其他的两厢车有什么不同,为什么它是全世界家用车的第一品牌……来到亚之杰伯乐,您就会找到您想得到的答案。

  讲座时间:2003年7月5日14:00-16:00

  每位参与者都将会得到一份精美纪念品。讲座后,我们还会进行有奖问答,您有可能会得到意外的惊喜!

  话题内容:

  03年汽车市场走势

  GOLF的技术特性

  GOLF的市场定位

  GOLF与同类车型性价比较

  如何选车、购车

  您所关心的焦点问题

  讲座地点:

  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北京市南三环西路101号(玉泉营环岛西1000米,路北)

  乘车路线:300、730、820、719、324、运通108、744、957、757夏家胡同下车

  咨询电话:63439999转客服部

  活动二:亲身体验驾驭激情

  驾试者之车-宝来,自从上市以来一直受到都市时尚一族的热爱。现在宝来即将推出1.8T舒适版,我公司为了满足广大车迷的愿望,邀请您在第一时间亲身体验宝来的动感激情。

  我公司在"翡翠城"为您准备了丰盛的水果和饮料,就等着您的到来!

  活动时间:2003年7月6日9:30

  活动地点:翡翠城(有班车接送)

  详情请咨询:63439999转客服部

  试驾车型:宝来1.8T舒适型手、自动,宝来1.6手、自动,1.8手、自动

试乘试驾预约单

姓名   年龄   驾龄  
驾龄   试驾车型   联系方式  

  您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方式参加此活动:

  1.电话预约:63439999转客服部

  2.将预约单填好传真至:63422799

  3.将预约单的内容E-mail至:abest-bole@sohu.com

  4.将预约单的内容用手机短信的方式发送到:13601225945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