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长城汽车与河北省农行“结亲”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 10:23  新浪汽车

长城汽车董事长与河北省农行领导签约

长城汽车董事长与河北省农行领导签约

长城汽车董事长与河北省农行领导签约

  长城汽车与河北省农行“结亲”,农行河北省分行与长城汽车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新浪汽车讯 6月26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面合作签字仪式在长城公司会议室举行,农行向长城汽车公开授信3亿元,并提供一系列服务措施,这种合作方式在河北省汽车工业中尚属首例。

  河北省农行副行长李培峰在签字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说:经过多年的合作,我们认为长城汽车是一个实力强、机制好、非常有信誉的企业,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对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提供支持是我们应尽的职责。今后根据长城汽车的发展的需要,我们还会提供更大的支持。保定市副市长司存喜出席了签字仪式,他代表保定市政府感谢省农行对长城汽车公司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下一步我市要建成以长城为龙头的华北最大的汽车生产基地,欢迎省农行的领导继续给予支持合作。

  根据协议,农行2003年度为长城汽车核定3亿元公开统一授信,在授信额度内以优惠利率向长城提供流动资金贷款、国际贸易融资、签发银行承兑汇票等服务;确定长城汽车为金穗卡特约商户,为其设计方便可行的金穗卡结算方案,配备POS机,提供技术指导服务。此外,农行还将在长城厂区安装自动提款机,提供代发工资等其它业务的服务。同时,长城汽车的票据业务、国际结算业务等其他多种金融服务需求优先由农行办理。

  长城汽车是一家大型的股份制有限公司,已连续多年在同行业中保持了市场占有率、产销量、出口量和产品品种等多项第一,积聚了雄厚的经济实力;连续3年在国内同行业中保持了第一利税大户的地位;连续10余年被省市有关部门评为“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先进企业。2002年,长城汽车整车实现销售4.5万辆,全集团销售收入超40亿元,实现利税6亿元。

  农行和长城本着诚信、自愿、平等、互利原则的联手,将进一步扩大银企合作的空间,促进银企双方的共同发展,最大限度的支持长城汽车的发展,拓展农业银行的服务领域。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