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成家庭购车首选--捷达车主印象(图)(26日 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 09:59  新浪汽车

车队主力“三捷”

  新浪汽车讯 我们在博瑞祥弘随机采访了10余名捷达车主,均是私家车,可见捷达在很多家庭购车时成为首选车型。

  谈到对捷达车的印象和使用情况,绝大多数的车主都用“皮实”、“动力性好”、“经济”等词语表达了对捷达的钟爱。但很多车主表示要是今后一汽-大众能在捷达的外形和内饰,以及舒适性等方面能更上一层楼就更好了。

  对于售后服务,车主们都表示满意,对服务站的收费表示理解。当问及一汽-大众的夏季服务行动时,90%以上的车主都已经知道,并参与到其中,一些车主表示预约服务非常好,节省了大量的等待时间,希望服务站加大预约服务的力度。还有少部分车主对于夏季服务的具体服务内容不甚了解,希望服务站在宣传上更广泛一些,增加电话回访的频度,但所有的车主都表示夏季服务行动非常有必要。一位驾驶捷达王的车主陈先生认为:此次夏季服务行动既方便了车主,又能促进汽车的销售和维修的业务量,希望一汽-大众多搞些此类的活动。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