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L车1000公里汇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 10:13  网友:woaigol

  今天我的GOL车开过了1000公里。向各位DX汇报一下:1。有一天拉一位同事去办事,车开起来后总有“嘎吱吱”的响声,下来检查,没发现什么问题。我以为是座椅发出的声音,让他去后座,不响了。心里很不高兴!回来的路上,我还让他坐后面,然而,“嘎吱吱”,“嘎吱吱”,又响了。看来应该找经销商了!!!路上,一辆捷达经过我的车,一位DX指了指我的车门,喊了一句什么,我恍然大悟,门没关好!!!关好门后,恼人的声音没有了!!!原来,我的同事为了爱护我的新车,没敢用力关门!!!2、倒档不好挂?有时道档不好挂,仔细看了说明书才知道,倒档在车没停稳时,倒档是挂不进去的,该装置的限制是为了行进中误挂倒档!!!3、打不着火?十字路口,一起车,油离没配合好,熄火!再打火,钥匙拧不动!完全关了以后,再打火,成功了!问了经销商,原来,重新打火必须完全关上!该装置为了避免重打火,损伤发动机而设置的!4、后备箱警示灯在闪:用遥控器锁车后应该只有一只防盗灯在闪,有一天,发现后备箱警示灯在闪,检查后备箱,重新关一下,还闪,打电话给经销商,告知:用力关,解决了!总结经验:车门、后备箱门都要用力!!!

  GOL车的防盗措施是吸引我买该车的重要原因:GOL轿车的发动机是电脑控制的。没有电脑信号,发动机不会工作。而电脑又需与钥匙手柄内的防盗密码进行联络,密码不对时,发动机绝不会启动。GOL车钥匙是内槽型的,外形都是平面和直线,常规"电脑"配钥匙的仿形方法是无法复制的。即使配出来了,由于没有芯片,也无法启动。钥匙手柄内的密码芯片只有大众公司的特别部门才有条件进行复制。方向盘锁,车内进人报警装置,汽油箱锁一应俱全。本人没有车库,车就停在家门口的路边上,车的防盗措施十分重要!该车的185轮胎比较容易被窃,30元一套的防盗螺栓撞了两套,增加盗窃难度。防盗险还是要买的!如果车真的被盗,几个月得不到赔偿,很麻烦!!!

  GOL不错的。挺实惠。不过现在的所有上海大众钥匙都是那样的。带电脑防盗系统的。但POLO的防盗系统是最好的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