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管所延时服务 未年检车应做好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 14:12  北京现代商报

  近几天,记者在一些机动车检测场看到,进场验车用不着排队等候,有些检测场还出现空闲时间。

  据了解,自6月10日恢复机动车定期检验以来,参加定期检验的机动车数量并不多。截至6月17日,全市检验的机动车仅43517辆,平均每天验车5500辆左右,每个检测场每天验车130辆左右。据车管所一位负责人介绍,原按尾号对应在4、5、6月份应该参加定期检验的机动车须在8月31日前检验完毕,每周应检验机动车7至8万辆,与现在每周检验的38000辆相差较大。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一是部分机动车所有人怕排队耽误时间,二是多年来形成的一种习惯到月底再去验车。

  为避免月底验车多,排长队给机动车所有人带来不便,交管部门敬告广大机动车所有人,趁现在验车数量较少的情况,尽快安排验车时间,免得以后排队等后验车,耽误您的时间,避免出现扎堆验车的现象。

  据悉,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也将组织警力,对未年检车上路行驶违章进行检查纠正。

  记者从车管所了解到,由于检测任务过大,车管所已采取多项措施保证检测任务的完成。到8月31日前,车管所民警周六、周日都不能休息。全市各机动车检测场工作时间延长为7时至19时,周六、周日照常检测车辆。

  (杨国平马元月)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