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戴河黄金海岸翡翠岛(上)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 09:47  网友:shaozkcn

  新浪网友:shaozk_cn

  LD原来胆子很小,一点点小事也会被吓到,但我在身边的时候就什么都敢去试一试;我们俩曾经只带一瓶水就下到大峡谷下的平原,而且是中午下去的,等上来的时候已经天黑了,路边都可以看到觅食的野鹿,还好没有狼,人都要虚脱了(又累又饿又渴),后来的朋友都说我们俩太玩命了,那个路是一般老外需要一整天到两天的路程。又扯远了,不过这后来成为我们俩外出的惯例:不做任何准备,走哪是哪。

  FD过后,两个人都觉得在家憋得厉害,一周一次的圆明园划船已经不能满足(手划船,而且一划3小时以上,把圆明园能钻的桥洞都钻了),又受到坛子里DX文章的鼓动,得,就北戴河吧,时间就是上个周六。当时的情况是没有地图、没有食物……本来想着周五晚上去普马买点东西准备准备,可我又被人灌得东南西北不清,就这么样吧!

  周六,天有点阴,管那么许多的!上午9:00启程,先到附近超市买点应急的食物和饮料,加93#满油,车就上了四环,北京的车真是太多了,周六四环上的车还是满满的,随着车流慢慢走吧!9:30左右到达四方桥,上了京沈高速,我知道导航的任务完成了一半。

  高速上实在没什么好说的,开始LD还挺紧张的,握一下LD抓方向盘的手还紧紧的,比较讨厌的是各种大货车,普遍超载不说,还占着道,这里我没有歧视大货车的意思,只是觉得太危险了,有的大货车明显装的不平衡,只要一个转弯就得翻;路上遇到一起车货,估计大货车的司机睡着了,撞到了路中的护栏东西撒了一地。

  LD开着开着发现了个窍门:就是找辆车跟着比较省劲,于是跟着一辆奇瑞、PASSAT开了起来,别人加速她就加速,别人超车她就超车,前车开的很规矩,连超车灯都一个不少打,LD轻松了很多;一路无事,临到北戴河出口的时候,前车停在一个JC的摊子前,我们也跟着停了下来,以为是要检查FD什么,结果发现人家在问路!估计前车和JC都还奇怪呢…..

  在北戴河出口,先查FD交高速费,边上警报器响了起来,说是有人体温超标了…..边上的车队好象是一个单位的,都贴着标志,标志也没看清。

  进了北戴河就傻了,不知道该怎么走,沿着马路一直摸了下去,路边恰巧有个疗养院的人举着牌子,“这个地方有朋友推荐过”,跟着走吧,七拐八拐才到了地方,结果好的房间都有人了,其它房间不太满意:到处都在装修,民工满院子,还是换个地方。出了大门,就是北戴河36号楼,没什么问题就住下了,500块一晚,先是打七折,然后变成了200,因为有阳台又加了四十,后来才知道,即使是这个价钱也被黑了,5555……好在地方不错,在金山嘴,算是个安慰。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