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启动奥迪全球第一座媒体中心 系列活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 09:36  解放日报

  设在上海西藏南路上的奥迪媒体中心日前举行一次别开生面的演讲,由奥迪学院专家向部分上海汽车记者全面系统介绍了奥迪历史,引领媒体一起领略奥迪丰富的品牌内涵。这次演讲揭开了奥迪媒体中心系列活动的序幕。

  奥迪的发展已逾百年历史,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奥迪一直秉承“技术领先”的宗旨不断创新,以超凡的技术和远见卓识屹立于世界汽车之林。奥迪公司设在上海的媒体中心是奥迪全球第一座媒体中心,也是迄今为止第一座由国际著名汽车品牌在中国设立的媒体中心。该中心之所以独选上海,据奥迪中国区执行总监狄安德解释,是因为在上海这个海纳百川的时尚都市,奥迪能找到某种共通之处,就是对高贵优雅的生活方式的推崇和理解。据悉,该中心将围绕奥迪所倡导的高贵、舒适、时尚、动感的现代生活方式展开一系列媒体活动,将奥迪媒体中心打造成一个能够持续为上海及周边地区媒体提供国际最新时尚信息的窗口。

  (丹菁)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