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三环遭遇FK轻微追尾全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4日 10:28  网友:老丹尼尔

  新浪网友:老丹尼尔

  我在北三环辅路由东向西接近蓟门桥,在右转匝道奔学院路方向,刚拐过来,跟着一红色FK出租,眼见它慢悠悠往前开,一路人还刚从它车前经过.

  此时我离它大概4,5米远,2车速度都在10几公里的样子(总之很慢),此时,鬼使神差,我往左一偏头,就那么零点几秒的工夫,再回过头来一看!我靠!!!红FK出租硕大的PP已然横在我面前,它居然停了,不知道是边上有人招手,它减速了,还是它觉得拐错了,停车犹豫呢,总之4,5米的距离现在变成了2米不到,我第一时间一脚刹车剁下去,又是零点几秒的瞬间,在我的刹车踩到底的同时,俺车的前脸也"咣铛"一声,亲到前面FK出租结实的PP.

  没办法啊,它说它没停车,它说它慢了,慢下来的原因是右边路边有辆吉普要起步,它在让.总之,是说不清了.它停车路中间的那瞬间印象即便是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那也没用的!

  还是我的责任,我追人家了,我走神了,警察来来也是我全责啊.几乎也没刹车印什么的能支持我那"它停车"的观点---尽管也许是事实.

  协商解决:快速处理,填了快速处理单,我带他到了我的保险公司的指定厂,几分钟时间给它正了正保险杠,这哥们还行,啥也没说,走人了.

  我的车?也扔修理厂了,要求其快修,2天完工.因为有朋友在保险公司,和此指定修理厂关系很铁,所以估计没啥问题.我也聪明了一下,估计它那也没那么多FK配件,于是报完案,转身先到附近的航天神龙买了所有要替换的配件(其实有的配件只是一点破损,似乎也能凑活用,但准备一律换之)

  外观:中网略有破损.未变形,右大灯支架断裂,所以需更换,机器盖基本没事,但靠右侧略有变形,要求矫正并喷漆......

  所有更换配件如下:

  中网标,中网套,右大灯,右支架,中网,水箱护罩,安全钩,左右调节器,卡套,卡扣配件共花468.4元.全部正品.

  估计修理厂除了更换配件外,还要矫正机器盖并喷漆,当然新中网也要喷漆.

  经验:任何时候,开车都不能走神.我已谨记在心,花最小的代价获得这真理啊.

  同时我也给出租司机师傅(40多的了,看着还算斯文)几句"忠告":"这回是我责任,总之我也说不清了,但我觉得您是停了,这回您是赶上我了,下回您要是赶上一大货车呢?您是还可以说:'照样,它得给我修车!它责任'可问题是,要是您也伤着哪呢?那不是白损失么?得,您走好!回见."

  感谢:翠儿他爹第一次路过就询问是否需要帮忙,我说不用,结果他不放心,绕了一圈,5分钟后又过来询问是否需要帮忙.实在是衷心感谢了!同时还感谢梦幻四驱同学第一时间来到现场给予支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