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外形到工艺 爱上MAZDA6的N个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4日 09:18  深圳商报

  M6是马自达公司21世纪的最新产品,也是第一个完整体现全新马自达品牌DNA的产品。M6是马自达公司实施新一轮市场战略所推出第一个主打车型,在日本之外的全球市场以“MAZ?DA6”命名。于2002年2月在日本本土投产,2002年5月投放市场。短短8个月,就在全球19个国家获得了30个奖项。M6其动感的内饰外形、优异的操控性、高标准的安全性、宽大的内部空间和精细的做工等,创设了21世纪中高级轿车的一个新的全球标准。

  外形:动感之美M6的外形设计动感,让人一眼看上去就情不自禁喜欢上它。从正面看,M6就像一只正扑向猎物的猛兽,充满了动感与力量。M6一体化设计的车尾灯组合,成为它车背的点睛之笔。M6的外形在动感中,张扬着力量之美。

  装备:高科技全接触M6的装备,集中了当今汽车科技的领先成果。在设计过程中,M6的设计者全面研究了日本、欧洲及美国的现有轿车,包括当前最流行的中高级轿车,以及被称为市场顶级产品的高级轿车。马自达这些努力,使得M6集中了当今汽车高科技的结晶。

  空间:创新布置提高效率M6的空间布置,设计者致力于在空间效果上创立一个新的全球标准。也就是说设计者的目标不仅是空间宽敞,还在于能够为各种体形的司机设定最佳的驾驶姿势,享受运动乐趣,以及所有的乘员可以舒适地伸展。驾驶室的设计不仅增加了驾驶的乐趣,同时给乘客一种空旷的感觉。

  动力:澎湃动力尽显运动精神M6提供了2.3升、四缸、直列式、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的发动机,在低排放、平稳运行和静音方面的性能达到了世界级水平。M6的动力表现特别突出。突出的动力性能再加上优良的操控性,使M6给人一种跑车的感觉。

  安全性:世界最高标准M6轿车高度重视安全性能。它通过全新的平台实现了良好的动态稳定性能,不同寻常的车体刚性和独特的悬架设计所形成的操纵稳定性进一步提高了M6的性能。使M6在不影响长途跋涉所必要的平稳性前提下,具备了在高速运动极为灵敏的反应能力。M6的动态稳定性能也包括了首屈一指的制动能力,其制动距离已跻身于目前最小距离之列。在同级车,M6的刹车距离是最短的。

  工艺:精细制造延续日本车传统事实上,M6的出色之处还在于其细节。而细节,正是一辆好车和一辆顶级车之间最大的区别。M6将先进的科技融入整车的每个细节中,使其处处彰显其与众不同的魅力,并确立了其品质上的竞争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