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回力R28问与答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3日 16:36  新浪汽车

  Q1:和其它轮胎产品相比,新回力产品的核心优势是什么?A1:回力是中国第一个生产子午线轮胎的品牌,近年来引进了国际最新技术,成为寻求无忧驾驶体验的消费者之首选。

  回力深谙中国消费者习惯和中国路况,是第一个引进国际技术的本地品牌。

  回力以它坚固的结构和高品质的橡胶配方,表现出优异的安全性、操控性、耐久性和可靠性,带给中国消费者全新的无忧驾驶体验。

  它的核心优势可以概括为:优异的安全性、耐磨性、舒适宁静性和操控性。

  Q2:新回力品牌的目标消费者是哪些?A2:回力轮胎是专门针对那些寻求可信品牌、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安全无忧驾驶体验的中国消费者设计的。

  Q3:对新回力品牌有什么短期和长期市场营销目标?A3:新回力的市场营销战略是建立在对消费者的深入理解之上的。新回力将仔细研究营销组合中的每一项因素,如产品系列、定价、传播和分销等,并努力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附加值。

  我们的近期目标是继续更新回力的品牌形象,提高其品牌知名度、质量和品牌价值。

  回力是米其林在华的旗舰品牌。我们将持续投资该品牌,以便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保持其在特定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Q4:新回力轮胎的制造具体使用了哪项技术?A4:新回力R28是我们辛勤研发、领先技术、先进生产系统和对中国消费者深入了解的结晶。

  米其林的世界领先技术和全球质量标准是新回力R28从概念转化为产品的两大保证。经过两年的培训、革新,管理、技术和质量升级,我们的上海工厂已经有能力生产全新的回力轮胎。这也是我们各地技术人员和工人密切合作的良好例证。全体员工的智慧和专业经验是新回力轮胎成功面世的关键因素。Q5:贵公司是否计划将新回力出口至国际市场?A5:回力轮胎现已出口至北美、欧洲和亚洲等部分国外市场。我们希望将来也能出口回力R28系列产品。

  Q6:新回力R28的价格是多少?A6:建议零售价为200-600元人民币。引进先进国际技术的回力R28具有优异的安全性、操控性、耐久性和可靠性。

  Q7:贵公司的经销商对新回力产品做何反馈?A7:我们所有的批发商和零售商以及消费者都对R28系列期待已久。我们的经销商网络现正积极订购R28系列,市场反馈良好。

  Q8:回力是一个中国传统品牌,米其林是如何提升其品牌价值的?A8:回力是中国第一个轮胎品牌,在同类产品中历史最为悠久。作为本地品牌,回力深谙中国消费者的习惯和中国的路况,致力于满足大众化市场消费者的需求,这正符合了米其林中国的宗旨。

  米其林对新回力R28的研发工作进行巨额投资,并计划将该品牌发展成为公司的战略性支柱品牌。我们将继续加大营销来推广该品牌,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米其林将继续投资该品牌,使其在中国市场有一个持续健康的发展,获得更大的成功。

  Q9:米其林如何对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投资?A9:米其林对该合资企业投入了巨额资金。总投资大约为2亿美元,米其林拥有70%股份。

  成立伊始,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便得益于米其林先进的研究、开发和技术优势。在过去两年内,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和组织整合获得了巨大成功,并且实行了米其林质量体系,在2002年年底开始生产米其林品牌。米其林对员工培训、品牌创新和经销商网络进行了大量投资,充分显示了它向合资企业转移其核心专知的承诺,这一点对于米其林中国的发展至关重要。

  Q10: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现有多少员工?A10:超过2500名。

  Q11:米其林和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后业务状况如何?A11:我们对与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十分满意。我们的米其林和回力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均获得了优异的品牌价值。回力品牌的质量和性能有了显著的提高。

  2002年,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的销售收入比2001年提高了85%。其次,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推行了米其林质量体系,在2002年年底开始生产米其林品牌。我们在业务和组织整合方面获得了很大的成功。我们希望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在2003年可以实现赢利。

  Q12:米其林上海研发中心的重点是什么?对中国市场作出哪些贡献?A12:米其林上海研发中心不只是上海和中国的研发中心,而是米其林全球研发网络的组成部分,与米其林在美国、欧洲和日本的研发中心联手。例如,研发中心对化学成分的研究被用于米其林的全球项目。此外,中心也参与亚太地区的一些项目,如轮胎测试等。

  研发中心的活动范围包括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中国汽车制造商和中国市场的技术需求。它向中国的原材料供应商(如钢铁、化工和橡胶供应商等)提供技术支持。研发中心的工作还包括研究中国的路况,针对中国市场设计产品。

  上海的研发中心发展迅速,将参与更多的项目。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