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力R28产品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3日 16:30  新浪汽车

  回力,中国第一条子午线轮胎,自输入国际先进轮胎技术后,成为充满理性、寻求无忧驾驶体验的消费者之首选。回力子午线轮胎以它坚固的结构和高品质的橡胶配方,表现出优异的安全性、操控性、耐久性和可靠性。

  安全性

  全宽的钢丝环带和强壮的胎体帘子布所构成的三角形组合,再配以聚酰胺覆盖层有效地抵抗由于离心力产生的胎面变形,确保稳定的接地面积,在高速情况下使轮胎更安全,寿命更长。

  由于优化的轮廓和结构设计,回力R28在行驶时内部结构温度较低(减少热量积聚的缘故)。再加上强壮的胎体结构,轮胎的耐久性大为提高,所以行驶更安全,寿命更长。

  4条优化定位的纵向沟槽结合横向沟槽和花块中的细纹有效地排去接地面上的水,提供更佳的湿地性能,保证了湿地情况下的安全性能。

  耐磨性

  宽阔的钢丝带束层带来较大的接地面积,确保均匀的接地面压力分布,帮助轮胎减少磨耗率,从而获得更长的里程数。

  适当刚性的胎面花纹块带来理想的均匀磨耗表现,从而获得更长里程数。

  舒适与宁静性

  通过使用复杂的电脑模拟工具进行设计,随机的音频排列有效地降低花纹噪音,带来宁静舒适的驾驶体验。

  优化的轮廓和结构设计令回力R28具有圆形的足印(接地面积),使胎面逐渐进入接地面,从而获得舒适的驾乘感觉,同时花纹噪音大大降低。

  操控性

  宽阔的钢丝带束层带来较大的接地面积从而获得优良的操控性。

  接地面压力的均匀分布提供了可靠的操控表现。

  坚固的胎唇填充胶料带来优良的操控性和快速、及时的转向反应。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