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陆救援特别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3日 15:11  

  最近CAA发现有人冒充“大陆”救援工在路上为驾车人“服务”,收取现金,无发票。为了保护会员朋友们的正当权益,特别提醒会员要注意,以免上当。“大陆”的救援车是印有“大陆”标识的,救援工也是统一着装,衣服上印有“大陆救援”字样。并且在救援后,有收费时开据正式发票,或临时开出收据,正式发票会随后寄去。

  “大陆”发现有些驾车人投机取巧,不是“大陆”的会员,车辆发生故障,采取现场变更车牌号的方式骗取“大陆”的服务。在此,CAA重申:如果需要变更车牌号的会员,每年只有一次,必须在接受救援前三个工作日内到营业厅办理变更手续。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