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驰改名为驰野 还未出厂就降2万 售价仅8万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3日 11:01  成都商报

  中兴汽车日前推出一款完美主义版的经济型SUV驰野,售价仅8万元左右。驰野SUV的新型前照灯、保险杠、车身包围、轮眉尾翼等重要部位都进行了大胆创新,相信此款车在经济型SUV领域中定会掀起一道新的冲击波。

  业内一直风闻中兴将要推出一款10万元左右的经济型SUV,名字叫风驰,本报前期也曾予以报道,现在风驰变驰野,定价10万变8万,令中兴驰野的出身显得扑朔迷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驰野就是原定的风驰。北京吉普2500以12万多的价格低价抢市后,中兴驰野定价10万的计划不得不进行调整,现在中兴扼腕定价8万,牺牲利润来抢占市场份额。

  今年可谓SUV市场的元年,高、中、低三个档次的SUV车型蜂拥而至,中、高档SUV虽然车型较以前也有众多好手加盟,但是最火爆的依然是经济SUV。北京吉普、中兴、长城、万丰等今年纷纷推出拳头产品,欲在SUV市场有所作为。虽然业界对SUV的血统问题存在一定的争论,但是经济型SUV的热销势头显然证明出身不是关键,最重要的是满足细分市场对经济型SUV的迫切需求。

  2002年,中兴、长城在皮卡血统的SUV中占尽先机,现在刚上市的北京jeep 2500经济型旗舰,让这个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再度升温,8~10万元的SUV市场谁掌帅印,此时定论为时尚早。(本报记者张婷)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