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凡事还得靠自己 换轮胎后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3日 09:56  网友:晓雨闻铃

  新浪网友:晓雨闻铃

  换轮胎后记

  原车的轮胎已经跑了7万公里,磨损均匀、园整度好、跑180公里的速度也不跳不抖,但是就是抓地感觉不好,而且随着橡胶的老化,感觉越来越硬,仍又觉得心疼,用又觉得不顺,终于想到了解决的办法,换新轮胎,把尚还可以跑几万公里的旧轮胎送给一个开出租的朋友。

  和孙岩松老师差不多,从最便宜的轮胎一直考察到米麒麟、邓禄谱,最终还是选择了便宜,并且比较软的韩泰轮胎。

  JS永远是JS,换轮胎之前只谈换轮胎价格了,没有谈换气门嘴子的价格,结果是被JS很很的宰了一刀,没个气门嘴子10个大洋!痛苦啊!

  韩泰轮胎一向是在低档轮胎中以柔软著称的,可是换上以后,觉得轮胎太硬,而且跑到80公里就跳、抖,找JS,JS说是轮毂的问题,应该换轮毂,轮毂虽然不是很好,但也不至于吧?老轮胎还跑的好好的,心想,肯定另有原因,JS永远是黑心的。花王大香皂!

  今天终于有时间看个仔细,找个小店,测胎压,四个轮子均达到2.8-3.0,靠!这不是害人吗?先把气压降低到2.1-2.1,再自己支里车子仔细检查,原来JS把两个相对较差的轮毂都给俺装在前轮上了,真TNND!

  本来打算自己调轮子的,无奈原车配的轮胎扳手太小,根本拧不动,只好又找路边小店,让他们按照俺的要求把四个轮胎倒到指定的位置上,然后上路测试,靠!跑到140公里也不跳不抖!

  结论,凡是还得靠自己,JS永远是JS,如果你任由JS摆布的话,他会一直坑到你破产为止的。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