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宇商业汽车部门将出售 3家汽车厂商有意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3日 09:39  新华网

  迄今,至少已有3家汽车厂商对购并大宇汽车公司的商业汽车部门感兴趣,通用汽车公司去年购并韩国这家瘫痪的汽车企业时,其商业汽车部门不在购并之列。

  据美联社报道,目前,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正与当地的和外国的3家汽车生产厂商谈判有关出售这个商业汽车部门事项,并计划今年7月向潜在的购并竞标者发出邀请函,但拒绝披露潜在的购并者名称。目前,大宇汽车公司正处在清理资产的过程中,当时其资产不是通用汽车公司所购并的部分。

  去年,通用汽车公司与其合作者以2.51亿美元购并了债台高筑大宇汽车公司多数股权,并组建了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现为韩国第三大汽车生产厂商的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由大宇公司两个韩国工厂和一家在越南的工厂组成,该公司在西欧和波多黎哥从事许多经营业务,其中多数为销售汽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