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日--10号选手李芾:难分难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2日 14:49  新浪汽车

  10号选手李芾

  6月19日晴

  临近比赛了。组委会的老师们越来越忙碌,而我们每个选手的心情也越来越紧张。面对一次很好的挑战自我的机会,每个人在心里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一直在努力,不论结局如何。

  有记者在采访我时,问了这样一个问题:“马上要比赛了,可是只能有8位选手入选,其他的20位选手会不会哭啊?”我这样回答:“会哭!会为舍不得大家而哭!”其实,无论比赛的结果如何,无论是入选还是落选,深烙于大家心底的一定是半个月来在三亚的生活和学习,酸甜和苦辣,有欢笑也有泪水。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从陌生到熟悉,由对手变为知己,一切的一切真是令人难以忘怀。如果我落选,我会真诚的祝愿8位入选的伙伴,鼓励她们在接下来的道路上再接再厉,做个优秀的广本FIT saloon形象大使;如果我入选,那么我在前进的同时,一定会常常联系曾经与我共同生活了半个月的伙伴,因为在她们身上有我永远也学不完的东西。

  今天,大伙都忙着集合的时候,我的同屋好友李婀婵突然转过身来,眼睛里有点泪花。我不解地看着她。她开口了:“芾芾,我们只有三天时间可以在一起生活了,怎么办?我舍不得你。”简单而朴实的一句话击痛了我的心,我感受到了那种难舍难分的情谊。我想,这是我这一辈子都要珍惜的东西。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