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日--24号选手张丽丽:我的使命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2日 14:35  新浪汽车

  24号选手张丽丽

  6月19日/晴

  今天,广本为我们请来北京新丝路的模特刘老师来给我们上车前造型与舞台表演的课程,还请来了舞蹈教师为我们编排决赛晚会的开场舞。

  我真的越来越感觉到广本为了这次大赛能圆满成功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和精力。从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到平时的排练再到22日的决赛晚会,她们都本着对我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可以说不厌其烦,付出了很多心血。到了三亚后日程排得紧紧的,休息时间少得可怜,我真的感觉很累,有时候我也曾想到放弃,想过回家。可当我看到广对我们的厚爱和期待,我知道我到这里来不光是代表我自己的,我代表的还是唐山人民的形象,代表的是广本的形象。一想到这里一种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不由得从身体里冲出一股巨大的力量,推动我前进。

  能成为广本的一员我感到自豪,也很荣幸能通过我的努力为广本奉献一点微薄的力量。所以,在这里我衷心祝愿这次大赛能够圆满成功!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