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日--23号选手臧云:与车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2日 14:33  新浪汽车

  23号选手臧云

  6月19日/星期四/晴

  早上,我们起得稍晚了一点,8:20分才在大堂集合。28名选手在雷老师和刘老师的指导下,上了一堂车的造型课。对我以前对车模这一行并不太了解,但还是站在车前面发挥自己的想像力和对车的理解摆了几个造型。刘老师看过所有选手的造型后,根据每个选手的特点和感觉做了正确的的调整。因为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在车前面给人的感觉也不一样,有活泼可爱型的,成熟稳重型的,但是不管是什么型的,当出现在观众面前时,都必须具备一个共同点:力度感,看起来要有活力。到达定位的点时,动作要干脆、大方,属于那种自然的表露。

  其实模特与车的交流是有讲究的,把它当作自己的好朋友也好,作为亲人也好,就是不要把它仅仅看作是车。它是你的搭档,有些时候也要在乎它的感受,这样才会有默契,也才能表达出你所要表达给观众的意思。

  下午我们在排练厅进行了节目彩排,我和李芾合作设计一套时装,我做她的模特。我们讨论了很多关于设计的话题。她是学服装设计的,懂得很多专业知识,我虽然也很喜欢这个职业,但不够专业,所以我很虚心地向她学习,同时也谈谈自己的想法。我们交流沟通得很好,我很有信心!

  晚上,我们又排练了开场舞,一直到将近11点才回房。感觉又累又困,可能人的精力到了极限就是这种感觉。可是决赛就要到了,我千万不能懈怠。否则,会很糗的!

  赶紧收拾东西,睡个好觉!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