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日--11号选手李婷:排练草群舞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2日 14:31  新浪汽车

  11号李婷

  6月19日

  晴

  经过两天的拓展训练以后,我的体力似乎还没恢复正常,而且加上睡眠不足,有时侯真的感觉吃不消。游泳池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每天都能经过,却不能进去游,因为我觉得太累。累,不是一个贬义词,它代表了自己付出了很多,是对自己的赞扬。

  离我回家还有三天而已,也就是说离22号的比赛还有3天。今天开始了排练,将来剩下的几天也会为同样的目的进行活动。

  我的表演节目被安排和另外三个选手组成一个合唱小组,今天总算把歌曲定下来了,下一步便是练习好整个节目。今天晚上来了一位教舞蹈的男老师,就在有限的三个半小时内,我们排出了开场的集体草群舞了。而明天就会去现场排练,所以,我现在还不能睡,我要背歌词呀!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