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汽车总经理俞建伟:“周末风”将风行天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2日 10:00  新浪汽车
南京汽车总经理俞建伟:“周末风”将风行天下(图)

图为南京汽车总经理俞建伟

  6月22日,南京菲亚特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旅行轿车面世仪式在南京举行,下面是南京汽车总经理俞建伟在仪式上的讲话:

  主持人:各位来宾、各位亲爱的朋友大家早上好,非常欢迎大家参加南京菲亚特派力奥·周末风的发布会。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出席今天发布会的各位贵宾。南京汽车有限公司黄小平先生,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驻华总代表恰巴先生,南京菲亚特合资公司总经理俞建伟先生,南京菲亚特合资公司总经理苏同昌先生,南京菲亚特公司总部副总经理薛翔先生和南京菲亚特合资公司商务部副总经理Mauco Napodano先生。

  我去过意大利,对意大利这个国家的印象非常好,提到意大利这个词,就会想到一些内容内涵的感觉,这款新车会献来什么新车。

  主持人:对我们来说,男孩子内在不仅重要,而且还要门面,派力奥·周末风非常的时尚、精致,也很温和我的口味。

  南京汽车总经理俞建伟:在讲话之前做一个说明,本来是南汽菲亚特董事长黄小平先生讲话,但他牙不舒服,我代表南汽做一个讲话。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南京菲亚特,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天,我们相聚在南京,一同见证“派力奥·周末风”旅行轿车的正式面世,一同领略世界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先生为我们带来的这款“派力奥·周末风”旅行轿车。它的问世,是继派力奥轿车、西耶那轿车之后,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合作的又一款精品,是双方精诚合作的又一成功结晶。它的正式推出,标志着南京菲亚特进入中国极具潜力的旅行轿车市场,将这款国际流行的经典车型奉献给中国的消费者。

  “派力奥·周末风”旅行轿车的推出,实现了菲亚特178系列平台的全部产品的引进,标志着南京菲亚特向“多品种、全系列车型”的战略目标又迈出一大步,并将拓展更为广阔的成长空间。先期投放的派力奥、西耶那轿车,市场占有率稳步攀升,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而今天“派力奥·周末风”旅行轿车的推出,将为南京菲亚特赢得更强的竞争力,它们的成功上场和已经取得的销售佳绩,为南京菲亚特以后新系列产品的上场开创了良好的局面。

  在短短的不到一年半的时间里,南京菲亚特已经成功完成了从市场导入、市场定位到确定强势市场地位的系列历程,保持了持续而稳健的高速发展。出于彼此的信任,和对市场的准确把握,股东双方已达成共识,将进一步推进战略伙伴关系,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机制,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市场需求,提供更多高性能、高品位的购车选择。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先驱者之一,南汽具有五十六年汽车制造的辉煌经历,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面对日趋国际化的中国汽车市场,南汽将从战略思考的角度,寻求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重新定位。“派力奥·周末风”的面世,是南汽针对中国轿车市场的战略部署向前迈进的重要一步,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南汽在中国轿车市场的地位,推动其成为国内轿车领域具有雄厚实力与强劲发展力的竞争实体。

  今天,我还想借此机会,感谢新闻界的朋友们,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南汽和南京菲亚特的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帮助,你们为中国汽车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和巨大的贡献。

  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更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是南汽和南京菲亚特坚持不懈的追求。“派力奥·周末风”旅行轿车的推出,是我们为社会、为消费者的又一次倾情奉献。我们相信,“派力奥·周末风”一定会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钟爱,我们的“派力奥·周末风”一定会风行天下。

  谢谢大家!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