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掀起盖头 捷达旧瓶新酒--一汽大众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0日 11:08  信息时报

  2002年,一汽大众公司称得上是车市的大赢家,全线产品供不应求、产销两旺。而进入到2003年,一汽大众却没能笑到最后,旺销势头明显趋缓。与此同时,各竞争厂家纷纷推出新车型,并且大幅降价,对一汽大众形成合围之势。面对越来越严峻的形势,并在5月份“B计划”没有达到如期效果之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终于在年中开始发力:6月16日,一汽大众向外界通报了大众品牌旗下捷达高尔夫两个产品的最新信息,而备受关注的高尔夫定价也提前公布。

  “冠军”掀起盖头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一汽大众展出了世界经典的两厢轿车———高尔夫,并宣布将于7月15日在第一汽车集团也是中国汽车工业诞生50周年之际在全国正式上市。车展后,从5月9日起,一汽大众开始正式生产高尔夫。6月16日,一汽大众正式公开了其市场价格。据悉,国内生产的高尔夫发动机排量有1.6、1.8、2.0三种,价位区间为14.98万元~18.5万元,并从16日起在其全国的120家经销商开始接受高尔夫的订单。

  据了解,高尔夫是世界上销量最大的汽车品牌,为A级全尺寸轿车,自1974年3月2日首次推出后,历经30年、4代改型,到现在全世界累计产量已突破2200万辆。而即将登陆中国市场的高尔夫是其第4代车型,也是该款轿车到目前为止正在生产的最新车型。一汽大众公司总经理秦焕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推出高尔夫是一汽大众市场战略的集中体现,公司将根据中国市场需要提供每个等级中最好的汽车。他还预测,高尔夫的推出必将再次掀起中国汽车消费的新高潮。

  捷达重演“旧瓶装新酒”

  国内汽车单品种销量冠军的捷达品牌再添三款新车:“城市之星”、“夏日时光”和“都市春天”自动挡车型。据介绍,“城市之星”是在捷达原有装备的基础上由两副方向盘变为四副方向盘,增加了后头枕及后座安全带,同时将保险杠变为与车体同色;“都市春天”自动挡新增的德国AG4自动变速箱将更加适合城市上下班时段拥挤、复杂的路况;“夏日时光”则在“都市春天”自动挡的基础上装配了双安全气囊和窗式天线。

  一汽大众公司负责人表示,这三款新车的推出,将使整个捷达轿车体系更加完善。据悉,这3款新品已于6月16日开始销售,价格分别为:11.58万元、13.38万元和13.78万元。

  相关报道

  奥迪拓展广州市场

  4月8日,一汽大众生产的奥迪A4成功上市后,各地经销商纷纷举行了试乘试驾活动。5月5日,奥迪A4开始正式投放广州,经过一个多月的市场考验,成绩喜人。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奥迪A4的浓厚兴趣,日前,一汽大众与广东中奥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广州锦龙汽车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动赏奥迪,只有为您”广州地区试乘试驾活动。此次活动创造性地采取“预约”、“一对一”的形式进行,选择了广州市区环境最优美的二沙岛为举办地,4天时间吸引了几百名奥迪A4车迷参与。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