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拓展训练--17号选手王倩:“赐予”的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0日 09:31  新浪汽车

  17号选手王倩

  6月17~18号

  洗了一个温水澡,抹了爽身粉,然后躺在舒适的大床上,享受空调带来的无比愉悦——此时此刻,我觉得这便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了。我有时候真是很佩服人类的智慧,大自然“赐予”我们这么多的困难,但终究会被人类战胜。

  我们28个姐妹们分成三个小组开始了两天的野外拓展训练,这两天所经历的事和感受的东西是我有生以来收获最大的。原本对此次拓展训练还怀有抱怨态度的我,现在觉得一个人从痛苦当中挺过来的人都是前景光明的。我们都背着几十斤重的包徒步走了好久,每个组的成员都是互帮互助。我们这组的小队长由于身体不适先倒下了,但剩下的8位姐妹轮流帮队长搬东西,也互相担当代队长的角色,在最需要帮助、全身无力的时候,姐妹们还咬紧了牙关互相说着鼓励的话。这种感觉真好。那种场面回忆起来至今仍感温馨和心酸。想想也是,大家在家里都是掌上明珠,都是娇生惯养的独生女,从来都没有受过这样的训练,从未吃过这样的苦。但也没未像这次感悟到这么多东西,就拿我们做竹筏来说吧,我们8个姐妹先是围在一块各自想办法,然后再推选出公认为最好的办法,齐心协力地做了出来,结果我们队是最好做好、第一个完成任务的。领会到成功的喜悦的我们,自然而然比听到别人夸我们漂亮还要高兴了。

  两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正如我们在今天的拓展训练总结会上所说:在这不平凡的两天,我们明白了什么叫真诚,什么叫团结,什么叫忍耐,这是读上两天书也学不到的人生真谛。我们很幸运地领悟到了。在总结会上大家都哭了,可能是训练以后把我们的不痛快表出了出来,也可能是因为将要结束培训对伙伴的一种依依不舍。总之,我们都用心、用情了。

  我挺过来了!!!!这是我回到房间给家里打电话说时的第一句话。对我们来说,这句话就是我们成功的标志,也是我们内心深处的呼喊!!!我庆幸我是二十八分之一,我庆幸我是成功者之一,我庆幸我能参加这次让我终身难忘的培训!!!

  :)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