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拓展训练--16号选手孙思思:不减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0日 09:29  新浪汽车

  16号选手孙思思

  6月17~18日

  今天可算是这些天来最放松最开心的一天了,早上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扎了个木筏,舒舒服服地在海里泡了一阵,把前一天登山的疲劳和太阳对我们的残酷折磨都冲得一干二净,最后回到宾馆时已经邋遢得不成样子,浑身上下没有一处是干的,衣服上、裤兜里满是从海边带回来的纪念品——盐巴和沙子。我这辈子从没这么脏过,不过,两天的拓展活动的经历也是终身难忘的。

  晚上组委会安排我们去吃了一顿海鲜,大家再也不考虑什么减肥、瘦身这些东西了,全部畅开肚子吃了个饱,一个个挺着突出的肚皮,瘫在椅子上起不来了。舒服啊!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