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1.4L发动机故障可在大众特约维修站免费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9日 23: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期有媒体报道部分Polo 1.4升出现发动机故障的情况,为此我们走访了上海大众

  经了解,上海大众生产的POLO轿车采用了先进的制造工艺及最新的电子技术,由于中国的使用环境差异出现个别发动机抖动以及极个别情况下的发动机熄火。只要对发动机控制程序作适当调整即可获得解决,发动机不会因此受到任何损伤。

  据悉,该程序上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上海大众承诺,对于出现上述现象的车辆可以在上海大众特约维修站免费获得解决。在上海大众的努力下,售后零配件供货紧张的情况已经得到缓解。

  上述现象不涉及POLO其它车型。上海大众对媒体和广大用户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爱表示感谢,上海大众将一如既往地为所有大众产品的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