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经典--GOLF 登陆亚之杰 预定热线 63439999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8日 17:47  新浪汽车
欧洲经典--GOLF登陆亚之杰预定热线63439999

展厅夜景

  继甲壳虫之后,高尔夫车成为另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众汽车"。它是大众汽车公司的第二个"现代经典"车。在世界各地,无论是白领阶层、年轻夫妇,还是普通工薪阶层,甚至喜爱旅行的年轻人,大家都很喜欢驾驶高尔夫车。它是真正不分阶层的汽车。

  此次登陆中国市场的高尔夫是其第四代车型,也是该款轿车到目前为止正在生产的最新车型。高尔夫是世界上销量最大的汽车品牌,全世界累计产量已突破2200万辆,超过了大众的传奇车型甲壳虫。现在,高尔夫几乎成为两厢轿车的代名词,在德国,几乎每个家庭都会购买一辆高尔夫轿车。

  高尔夫的外形设计秉承其一贯坚持的永恒、时尚的理念,经典而不失个性,冷静而不失激情。高尔夫在全球同级轿车中率先实现12年防锈车身标准,全车镀锌车体,激光焊接技术更使车身间隙配合精细,有天衣无缝之感,清晰、顺滑的线条,使其风阻系数达到了同级车型的领先水平。高尔夫的6种经典色彩,则将欧陆风情完整地带到了中国,充实了其"世界化"精神的内涵,体现出真正的"现代生活风范"。

  高尔夫30年的生产和营销经验淬炼出了其精华所在的多样化生活风范。高尔夫是A级全尺寸轿车,前排座椅、方向盘高度和车内后排空间都给人一种稳重得体、秀外慧中的感觉。而各种人性化装备则是将高尔夫"人车合一"的制造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建立起驾乘者与坐驾的"合作关系"。此外,高尔夫在动力和安全性能方面也在糅合当代科技精华的同时根据中国道路状况和用户喜好进行了优化改进。参照欧洲标准的安全装置使用户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消除了后顾之忧。

  总之,与其他同级车相比较,高尔夫车拥有更多的空间和舒适性,它在强手如林的汽车行业树立了自己的级别-"高尔夫级别"。

  此次GOLF选择亚之杰伯乐为首批"四位一体"特许经销商,无疑是强手之间的合作。一部好的车对与理性的消费者是远远不够的,只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与之相结合,车才是您最可信赖的伙伴。

  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全国最大的特许经销商,位于南三环玉泉营立交桥西侧,交通便利。公司总占地面积10,000余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5000万元,流动资金8000万元,资产总规模达1.3亿元。按照德国标准建成的"大众"品牌销售维修服务中心,具备整车销售、维修保养、零备件供应、售后服务"四位一体"的功能。

  秉承"四位一体"的经营理念,依靠完备的硬件设施、严格培训的高素质员工和先进的计算机网络管理系统,亚之杰伯乐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完美的服务。"全心全意,求索完美"是公司恒久不变的服务宗旨。

  亚之杰伯乐现车展示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同时接受预定

  敬请致电:63439999

  或光临展厅:北京市南三环西路101号(玉泉营环岛向西1000米,路北)

  高尔夫产品价格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