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日--9号选手李婀婵:眼睛肿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7日 17:54  新浪汽车

  9号李婀婵

  6月16日

  5点钟的morning call响起的时候,我和李芾彼此都被对方严重水肿的眼睛吓到,厚重的眼袋让人无法正常睁眼。

  上午的阳光很烈,人人在阳光下,无需五分钟就会有灼热的感觉,仿佛头都快冒烟,这真是全新的feeling,但拍照时却不能带有丝毫的疲惫烦躁之感,必须强迫自己处于最兴奋的高点上,否则合作将是不完美的,照片也会一般般,我使劲在那调整了好半天,终于渐进状态,拍摄速度还是蛮快的,看来凡事都是这样:准备工作永远都比实际操作复杂琐碎得多。

  下午造好型后,我和李芾躲到吊床上睡觉,两个人挤在一张床上,用伞遮住脸,闭着眼,享受着亚热带气候的湿润及炎热,体会从未有过的新感觉,好舒服、好惬意,好自在哦!扮上水果妆还是还是挺让人眼前一亮的,尽管我白白胖胖的脸配上那梳得光光的发型,怎么看都象个大冬瓜,但从没这样打扮过还是挺可爱的嘛,自己跑去自拍了许多照片,生怕难得一次的奇特装扮会被淡忘,于是闪光灯不停的噼里啪啦,好玩!

  晚上我们交代了一些拓展训练的注意事项,每人分发背包,一切准备就绪,心里虽有所顾忌,怕那些飞飞爬爬、窜来窜去的小动物,但这种少有的体验带给我的好奇感十足,真想迅速投进真正的训练中去,检验自我、检验体能、培养勇气,学会坚强,这是我在出发前为自己在这次学习中定下的目标,我会努力去做。团结我们的队友,一同安全到达目的地。

  期待明天的到来,我们整装待发。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