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日--7号选手郭晓青:展示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7日 17:52  新浪汽车

  7号郭晓青

  6月16日

  当天空阴暗下来的时候,我认为那是太阳在用云来拭去他的汗水;当汗水被云儿檫落时,便化作了小雨点,缓缓的飘落在我的脸上、身上、手里。当我接住了雨点,我感觉它就是太阳给我的幸福!

  今天过得好愉快,因为我们一天都在面对镜头,充分展示自己的美貌与风采!在经过了昨天一天的理论讲解后,今天就是进行实战的一天。美貌是天生的,是父母给予的,是不可改变的,但风采却是由后天的修养而练习而生!如果光找到了一副美丽的躯体,眼睛里没有知识、情感、索然无味,那么这就是失败!如今的时代,你不论长得有多漂亮,只要你没有“美丽”的大脑,没有自信的风采,那么你终将被遗忘!

  在我们这个FIT LADY培训营中,姐妹们团结友爱、互助互敬,但我们都没有忘记我们还是竞争的对手。而面对一张张美丽的面孔,一颗颗聪明的大脑,我们时刻拉紧身上的弦不可松懈!比日记、比才艺、比谁的内涵更深厚,良性的竞争,带来良性的风气,有了竞争才有进步,有了对比我们才知道自己的缺点和优点,为了更加完善自己,我们时刻在努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