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日--3号选手蔡子幽:不后悔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7日 17:50  新浪汽车

  3号蔡子幽

  6月16日晴转多云

  培训课程已全部上完了,在这次培训中,我真是学了不少东西。非常感谢广州本田给予我这次参赛的良机,使我有一个挑战自我的机会,从中获益菲浅;此外,还要感谢新丝路的老师们,他们用心教了许多书本上都学不到的东西,给了我们很多鼓励,更多的是给了我们前所未有的自信。不论这次比赛结果如何,我只要努力付出了,就不会感到后悔。我会尽自己的能力做到最好!

  晚上,我怀着激动的心情领了明天拓展训练的物品。我性格开朗、活泼,也静不下来,所以,我很喜欢参加户外运动,我觉得拓展运动可以体现团结、合作的精神,很有意义。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