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日--28号选手周显桐:椰林树影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7日 17:34  新浪汽车

  28号选手周显桐

  6月16日

  今天挺忙的,一整天都在天域酒店的后花园里拍外景,一大早起来,选手们就化好了妆,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都想在镜头前面展现最美好的自我。

  运动休闲装、泳装、造型设计,一套又一套的服装,一个又一个的妆容,美丽的女孩子们迷人、自信。快到中午的时候,大家都累了,有的躺在椰林里的吊床上睡着了;有的趴在桌上闭目养神;还有的在细心地补妆……说实话,真的挺辛苦,从早上5:30起床,到现在,我们都没有休息过。不过,一想到要在镜头前表现自我,马上就来了精神,再多的苦,再多的累也值了!

  趁着拍摄的空隙,我来到椰林中的秋千旁,坐在上面,海风轻拂,椰林飘香,蓝色的海,金色的阳光,海鸥的鸣叫,浪花拍打沙滩的潮水声……我不禁感叹:自然多美好!我爱大自然,她陶冶了我的情操,她培育我的美感,她教导我勇敢。常常把自己和大自然包容一切的胸怀作比较,我会发现我的涉小,这样我才不会为小事而斤斤计较,包容与仁慈是她赐给我最好的礼物。

  明天就要去拓展运动了,心里挺激动的,虽然知道会很辛苦,但还是愿意去尝试,最后,祝我自己明天能够出色完成任务,胜利而归!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