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日--7号选手郭晓青::有点“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7日 09:37  新浪汽车

  6月15日/星期日/晴空万里

  任何的事情如果不投入感情,很可能会徒劳无获的。所以想成为一个成功的人,都要积极投入一定的情感。就好像拍照一样。今天有幸的上了畏冰老师的课,感觉收获甚大!他告诉我们,所有的名模都是非常富有情感和表现力的,也就是摄影师们常说的“晕”。

  什么是“晕”?一开始我并不太了解,但听过了畏老师的讲解,又看了播放的片子后,我明白了:“晕”就是——陶醉,在摄影镜头面前自我陶醉,大胆地在镜头前放松,心情展现自我的风采。这就是“晕”。再稍微对镜头放放电,姿势再优美一些,这就是高水准的“晕”。

  不要以为“晕”是很简单的事,那样世界上的人很多岂不是都可以成为名模了?!所以,任何事情都有个慢慢熟悉的过程,从简单到复杂,从生硬到熟练,名模的“晕”,除了天生的一点感觉,其它的全是靠她们在镜头不断地练习,就像车一样,新车没经过磨合并不一定好用,如果磨合到了一定程度将会如飞箭一般勇往直前。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