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宝马新7系登场 730Li北京上市(附参数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 18:54  新浪汽车

宝马730Li

宝马730Li

宝马730Li

宝马730Li

  新浪汽车讯 (2003年6月15日,北京)根据宝马集团的产品推出计划,配备3.O升在列6缸发动机的BMW730Li于近期陆续在中国各主要城市上市。今天,BMW华北地区总代理一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贵友大厦BMW展厅开始为期7天的新车投放展示,庆祝宝马旗舰系列新成员的到来。

  3.0升车型的推出标志着宝马7系列所有车型的上市,使宝马7系成为该级别中车型种类最丰富的一个系列。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新7系有:装备3。升6缸汽油发动机的730Li,3.6升和4.4升V8汽油发动机的735Li和745Li,以及6.0升V12汽油发动机的760Li。世界范围内,宝马7系还提供730D和740D(柴油版),每个发动机型号的车型都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Li型)两种款式。另外,运动版6缸和V8车型,以及V12高级防弹车等变化车型可以满足特殊客户的需要。和其它宝马新7系的长轴距车型一样,BMW730Li的外部尺寸为长5169毫米、宽1902毫米、高1491毫米。轴距达3130毫米。它魁武的身材、宽敞的空间、创新的豪华装备以及精良的内饰,都显示着它旗舰成员的身份,传达着现代豪华的讯息。

  显而易见,其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是730Li与其它7系车型最显著的区别,而直列6缸技术是非常典型的宝马技术特色,它采用双凸轮轴可变正时系统,不仅具有强大的动力和灵敏的响应,而且在技术可靠性和经济性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宝马直列6缸3.0汽油发动机曾多次获得国际大奖,是唯—一台在3、5、7系列轿车上都有应用的发动机。

  宝马730Li的6缸发动机在5900转/分时输出最大功率170千瓦(231马力),在350O转/分时最大扭矩达300牛米,O-1OO公里/时加速仅需8.3秒,最高时速达237公里/时。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7系都装备的世界首款6速自动变速箱,可以提供范围更广 的变速率,提高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同时也进一步降低噪音。宝马7系采用 先进的线控换档技术,保证了自动档状态下换档最优化的平顺性,如果驾驶者喜 欢,双手不离方向盘就可以用Steptronic手动档按钮来控制档位。此外,驾驶者还 可选择运动模式,体验更多乐趣。 宝马730Li不仅具有敏捷灵活的驾驶特性,而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非常突出。根 据欧盟综合测试标准百公里油耗仅为10.7升,续航里程达825公里。当然,它可 以轻松满足EU4排放标准的严格要求。 和所有宝马7系一样,宝马730Li强调在所有情形下都提供最高级别的驾乘舒适 性和方便实用性。这一目标体现在它所搭载的高科技装备和所有细节上。比如,车 钥匙带有记忆功能,当汽车启动后,驾驶员座椅位置和空调设置都将自动调整为上 次使用时的设置;再如,它独有的舒适性驻车制动器可以在频繁的起步停车中提供 更多舒适,它的无级车门限位器也是一项首创技术,车门可以停留在任何角度,便 于上下车;不用说,后排的电动遮阳板等细致入微的豪华装备可以提供更多享受。 尽管宝马7系的标准配备尽可满足对豪华舒适的期望,它范围广阔的可选择的豪 华装备可以满足更多个性化需求。比如,“便捷乘入”装置,无需使用车钥匙就可 开启/关闭车门和发动机;主动式巡航控制技术,可以设定与前车的距离自动调节 巡航速度;后排可选装i-Drive显示/控制装置、6碟DVD和LOGIC7专业级HiFi 音响系统;此外,在某些市场还可选装声控功能和宝马的互联网接入服务等。 宝马730Li标准装备8Jx17寸铝轮圈和225/60R 17寸轮胎,可选装8Jx18寸 轮圈和245/5O R18寸轮胎。 2002年,宝马新7系V8车型在全球获得巨大成功,创造了所有V8车型上市当年 的销售佳绩。在中国,735Li和745Li也受到客户的钟爱,去年,共有2,00O多部 新7系交付给中国客户。2003年前4个月,宝马已经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大约 1,200部宝马新7系。

  据过去的统计数字显示,6缸车型是宝马7系列中销量最大的车型。在V8车型于2002年获得巨大成功的基础上,随着V12 760Li和6缸730Li的到来,车型完速的宝马7系列必将赢得更多客户的青睐。

宝马730Li参数表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