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日--28号选手周显桐:第一场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 16:38  新浪汽车

  6月14日

  28号周显桐

  今天三亚下了一场难得的雨,这是我们到三亚的第一场雨,雨后的空气变得清新多了,人也精神了许多。透过窗户,远处青山上蒸腾出一片片的水雾,像薄薄的白纱;近处,小竹林里抽出的嫩芽上挂着晶莹的露珠,一切都美极了,宛如一幅层次分明的风景画。

  听老师说过几天要到野外进行拓展训练,心里特别高兴。我是一个喜欢不断发现自己、创造自己、完善自己的人。在野外,挑战极限,使人处于最真实的状态,那种情况下,人的本性会表现出来,各种缺点与不足都会暴露,也许这个时候才能看清一个人的本质。所以,这是我早已向往的,现在终于可以实现了,我一定会做好吃苦的准备,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同学,互相帮助。

  今天由于雷老师给我们排练,下课比较晚,大家都觉得比较累,其实换个角度想想,老师也一样辛苦,帮着我们排练,训练,摄影师为我们拍照、拍片、导演为我们做策划,还有我们的监护人,无时无刻地在关心我们,还有许许多多的幕后工作者,都很辛苦,在这里我对所有的幕后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不会辜负你们的希望,我们会带着你们教的知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