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日--18号选手丁鑫喆:美丽又聪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 16:35  新浪汽车

  6月14日

  18号丁鑫喆

  哎!今天的皮肤又完蛋了,上了整整一天的妆,快要难受死了。在平常根本就懒得化妆的我,其实倒觉得平平常常的自己是最美的,总是让我这样磨磨蹭蹭的,我还真不习惯。可能和自己的性格有关吧!说真的,十三岁之前的我根本就跟男孩子没什么区别,直到后来才慢慢感觉自己是个女孩子。也是从那时侯才知道要改变过来,尽管如此,到了现在大大咧咧的毛病还是没改过来。就为这个,妈妈专程把我送去学唱歌、跳舞,都是一些女孩子适合的东西,以此来慢慢转变我,现在真的是好多了。其实,女孩子化化妆是好,有句话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确实很对,看看我自己,和以前是大大不同了。原来男孩般的短发现在也长过肩膀了,也不再象从前整日与男孩打成一片了,仔细照镜子观察自己,长得蛮不错的。以前怎么会把自己当成男孩呢?呵……真好笑。现在自己长大了,也长得亭亭玉立的了,好好打扮一下自己也是应该的。

  希望这样的化妆课可以使自己多照顾一下自己的形象,谁不希望自己是个既漂亮又聪明的女孩儿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