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汽车集团在世界各地的轿车销量超过50万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 15:28  新浪汽车
梅赛德斯汽车集团在世界各地的轿车销量超过50万辆(图)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1至5月梅赛德斯汽车集团在世界各地的轿车销量超过50万辆

  .梅赛德斯-奔驰在美国、西欧和亚洲的市场份额均有上升

  .E级和S级轿车再创佳绩

  .smart今年5月份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13%

  尽管全球汽车市场疲软,梅赛德斯汽车集团今年1至5月的销售业绩依然保持稳定,共销售了510,200辆轿车。smart今年5月份的销量为11,500辆,上升了13%,这主要归功于除德国外的西欧销量飙升了37%,克服了市场疲软的影响。在今年前五个月中,smart的销量为49,500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销量为460,700辆。

  E级轿车依然是梅赛德斯汽车集团产品系列中的主力军,今年前五个月的销量为111,200辆,在全球高档轿车中的市场份额高达40%左右。新款E级旅行轿车亦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自从3月份在西欧上市以来,定单已经达到了24,000辆。

  S级轿车今年1至5月的销量为29,700辆,在全球豪华轿车市场中依然独领风骚,市场份额高达43%左右。SL级双座跑车今年1至5月的销量为14,200辆,上升了4%,以63%左右的市场份额依然雄据霸主地位。

  今年1至5月,梅赛德斯-奔驰在大部分的欧洲主要市场中克服了市场普遍低迷的影响,提高了市场份额,并在英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销量分别为36,900(上升8%)、37,900(上升3%)和13,300辆(上升4%)。由于德国整个经济需求的持续疲软,梅赛德斯-奔驰今年1至5月在德国的销量为145,2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

  今年1至5月,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在亚洲的销量为36,900辆,上升了20%左右。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在日本(亚洲最大的销售市场)的销量为15,900辆,上升了11%。梅赛德斯-奔驰轿车今年5月在美国的销量为19,200辆,上升了6%;今年1至5月的销量则上升了2%,创造了88,700辆的销量新记录。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