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乎意料 管庄桥扣分小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 11:46  网友:jettagix

  新浪网友:jettagix

  早晨9:00左右,在八达岭高速辅路往北,管庄桥东南侧(沙河往北一点,小汤山过来的一条路路交汇点处),有几个警察,可能任务没完成,在那拦了有大堆车,当然包括我(否则没此报告)。

  我靠边,说:叫我吗?我怎么啦,那边停车,我就地停下,“压白线”我靠,郊区路谁管白不白线,我走了无数次,从来都这样走的,或许根本就没有线(我当然没回头去看究竟有没有白线),我可能只是右边超车了。这不没事找事吗?完成任务也不这样做呀。我心里说了大堆,当然没敢说出来又听到“1分5块”,过一会又改口说2分5块,我说你怎么这么随意。

  在和我说话时,又去拦了两辆车,其中一辆在路最里面,一大卡后面,还是被他硬走过去,拦了过来。

  两个多月前刚验了本,把分清了,清分时还剩11分。两月过去了现在还有12分。

  今天被抓,出呼意料(违规时把心提到桑子口没被抓,今天意外)。反正还12分,不想罗嗦浪费时间,我说快点,我还要赶路(根本就没事,瞎溜达)。我看者他把卡放他的仪器上,我看他在上捣鼓,仪器面上怎么是黑的没显示,我看不清?(他的仪器是坏的?做样子给别我和被拦的车主看的,我自己瞎琢磨的,有这么好的运气,他当时就卖人情给我。我24小时后网上可查清)他还我卡时,我说几分,他犹豫了一会,答1分5块。

  我走了(前后不超过2分钟,包括他去拦别的车),不知在我之前被拦的那些车,在那和警察磨蹭什么,都没走,没带交通卡?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