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总裁中村克己:我们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 10:02  新浪汽车

  2003年6月16日上午,广州风神汽车有限公司,日产“阳光”轿车下线暨上市仪式发布会举行,下面是发布会上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裁中村克己的讲话:

  主持人: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NISSAN SUNNY下线暨上市仪式。参加仪式的省市领导有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树森先生。广东省副省长游宁丰先生。广州市委政协主席陈开枝先生。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元和先生。广州市委常委、秘书长邬毅敏先生。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国强先生。广州市副市长陈明德先生。以及省市相关部门的领导。

  出席仪式的花都区领导有区委书记陈国先生。区长王中丙先生等五套班子的领导。

  来自东风汽车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领导有,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苗圩先生。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周文杰先生。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裁中村克己先生。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吉田卫先生。广州风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勇先生。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苏庆玉先生,也应邀参加了今天的仪式。让我们欢迎他们的到来。

  下面我们有请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裁中村克己先生讲话。

  中村克己:各位朋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中出席今天的仪式。想必各位已经知道,我们在6月9日已经发布了东风汽车已经从国家工商局取得了许可,并且从7月2日开始运营的消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是集汽车、卡车等各种车辆生产、销售的中外合资汽车有限公司,新公司的目标是要成为有国际竞争力对顾客富有价值的公司,乘用车事业作为东风汽车的事业发展点是及其重要的,为了他的发展,首先新兴登场的就是今天发布的NISSAN SUNNY。我们将通过这款新NISSAN SUNNY,为中国顾客提供NISSAN所有卓越的技术,由此来培育顾客对NISSAN品牌的信誉与期待,我相信这正是我们长期以来发展的保证。我可以向大家承诺,我们将通过产品和服务,不断的向中国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实惠。

  新公司是一个覆盖全国的公司,关于乘用车事业是以广州为开展的,在此前东风汽车在第一次董事会上决定成立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来生产和销售此类车。新公司将通过乘用车公司来确立营销品牌,实行各种方式长期扩大乘用车的事业。对于乘用车公司的设立,得到了广东省、广州市以及花都区各级政府的支持,借此机会请允许我代表诚挚的谢意。今后乘用车公司作为东风汽车乘用车的事业据点,在为商业目标作出贡献的同时,也期待着动广东省、广州市的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我们的挑战才刚刚开始,我们对未来充满无限的希望。我将尽最大的努力,让新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成为真正有国际竞争力的富有价值的汽车公司。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