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益求精 气质高雅”--“阳光”轿车正式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 09:49  新浪汽车

  由NISSAN(日产汽车)(日本)和东风汽车公司(湖北省)共同投资设立的新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和销售的第一号产品NISSAN“SUNNY(阳光)”于6月16日正式下线。

  NISSAN“SUNNY(阳光)”以深入研究国内顾客的需求为出发点,拥有“优雅、时尚的内外造型”、“卓越的动力特性”和“充实的装备”三大特色的同时,基于NISSAN的质量标准理念,新公司采用NISSAN的生产管理手法及迄今为止双方在共同工作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和知识保证了最高的品质水准。

  以“SUNNY(阳光)”为开端,至2006年为止,新公司计划先后推出6种NISSAN品牌的商品。目前正在实施扩大产量至年产15万辆的准备工作,预计在今后10年,将形成90万辆年度产销能力具有国际竞争能力的汽车企业。

  今后,新公司的商品将涉及到商用车及乘用车等多种领域,2006年的产销目标为55万辆。本次下线的NISSAN“SUNNY(阳光)”是新公司首次问世、值得纪念的第1号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