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经洽会展台异彩纷呈 车迷提前打探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4日 12:38  新浪汽车

  参展商布展各出奇谋展台设计异彩纷呈

  厦门汽车经洽会于今日正式开幕。昨日记者在展厅现场看到,现场的气氛已经非常热烈,各大参展商均在紧张布置展台,各出奇谋,异彩纷呈。有的展台强调时尚主题,有的展台则突出生活休闲,强烈的烘托了各自的品牌个性。

  车迷提前打探消息

  昨天下午来到厦门会展中心现场,记者看到有10多个车迷前来打探消息。几个女车迷迫不及待地说:“我们知道还没有开幕,就是想进去先看看热闹。这几个月来因为非典都没有大型活动闷死了。所以盼望着活动早点开始。”有一个男车迷说:“几个朋友都想买车,有的看好宝来,有的看好爱丽舍,还有的想买千里马或者奇瑞。此次车展正好可以提供这些车的试驾,还有促销,所以很多朋友都盼望着想点开幕。”一位男车迷则表示,他非常想看到新款的长安福特嘉年华。因为该车在厦门没有经销商,在车展上正好可以“一睹庐山真面目!”

  展台各具风格

  进入馆内,各参展商都在紧张地布展。中达丰田、东风悦达起亚、上汽奇瑞的展台大体已经搭建完毕。据悉,为了参加这次活动,好几家公司的布展风格以及规格基本上都是参照国内最高档次车展的模式来制作,进行了充分的设计和精心的安排,凸显了轿车的动感、时尚、生活主题。

  C馆内有两区分别为是越野联盟和穿越车俱乐部的展示区。在这里,观众能够会看到大切诺基、小切诺基、三菱速跑、五十铃等经典越野车以及欧宝赛飞利商务车。在越野联盟的展区内,记者看到该区以军绿色为基调,车型前轮搭在木桩上,野味十足,充分展现出越野车的独特性格。

  在室外展区,记者看到东风雪铁龙、一汽大众等品牌的车行的工作人员也都在忙碌着。会展中心濒临海滨,风力强劲,因此给他们的布展工作还带来了一点点小麻烦。

  记者采访了前来布展的一些厂家及经销商代表。他们对于本次车展的组织情况及规模都表示认可,认为本次车展超过了他们最初的设想。东风雪铁龙的福建商务处张智慧指出,这次车展虽然受到“非典”的影响而拖延,但是能够挺过来成功办起来还是非常不容易的。有车行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较长时间的筹备,车展的组织工作以及现场效果都令人满意。本次该公司以强大的阵容参展,相信通过本次车展能够充分展示品牌形象并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知名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