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日--科科:工作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3日 18:36  新浪汽车

  6月12日晴

  刺耳的闹铃将酣睡的我从另一个世界唤醒,揉着惺忪的双眼看了看表:清晨5点半。没回过神,不知自己置身何处,梳洗完毕,终于彻底清醒过来。今天一大早要去拍参加FIT LADY选拔赛的MM们的室外培训。培训地点选在海底世界的海滩。

  我搭了一辆的士,去选手们入住的酒店。司机的眼神有些游离,大概还没睡醒吧,可千万别把车开到海里,我默默念叨。这几日来,和29个青春飞扬的MM们泡在一起,看她们接受各式培训(感觉自己就快成为其中的一员了)。说实话,这种封闭式训练真让人感觉疲惫不堪,酷似大学的军训。逢此,我就暗想近朱者赤,近美者会更美吧。如此,心里就美滋滋的了。和她们一起上广州本田销售部方老师的企业文化课,又再一次领略了本田哲学的精髓,回顾了广州本田五年来走过的不凡历程。小女生们坦言,之前对汽车知之不多,上了课后,对汽车、对她们将有机会成为代言人的FIT车和生产FIT车的广州本田都有了一个框架性的认识。上午的课通常是12点结束,下了课学员们就直奔餐厅,速战速决的用完中餐,1点半又开始了形体训练、表演造型、演讲等课程。晚上7:00到9:00也安排了课程,够充实吧。

  由衷佩服这群八十年代初,七十年代末出生的小女生,还都挺能撑的。

  6:20分我到了她们入住的酒店,等了几分钟,姑娘们抱着五颜六色的健身球来到大堂集中,大家只是小心地雀跃着,没有欢呼。因为老师很“可怕”哦。规定:不许大声喧哗!吃饭、上课、下课、所有的集体活动都要排队!于是乎28个小女生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海滩边(有一位皮肤严重过敏,没有参加培训)。

  能想象吗?热风、热浪、热情的女孩将构成怎样一幅画面。6月的三亚海滩,因为有了这群可爱、聪颖的女孩而变得更加的多姿,晨曦的光辉把沙滩映照得充满生机,女孩们在朝阳里伸展婀娜的身姿……..

  无论最后是哪8位女孩入围FIT LADY形象使者,相信对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将会是一次不可多得的人生体验。

  姑娘们,加油啊!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