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日--28号选手周显桐:对自己微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3日 09:58  新浪汽车

  2003年6月11日/星期三/晴

  从早上起床到现在,除了吃饭的时间,几乎一整天就没有休息过,每时每刻都在运动。早上是表演与造型课,下午是形体塑造,晚上也是形体塑造。不停地在走台步,练柔韧性,练耐力……总之,就是在挑战我们体力的极限。

  不过,虽说训练特别的辛苦,但是大家都十分卖力,十分认真,争取每一个细节都能做到最好。我当然也不能落后,跟着老师一遍又遍地练习,好几次都想过偷懒、想放弃,可是最后转念一想:不行,大家都能坚持,我也能!再说,来到这里就已经有了吃苦的心理准备,贪图享受就干脆别来。自己今后的每一言每一行都是代表广州本田FIT轿车的形象,受众人的关注。所以,我必须得咬紧牙关坚持训练。

  人最怕就是心中没有信念,得过且过是懦弱的表现。没有信念的人正如在黑夜里行走的人,没有方向,没有目标,也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我要在黑夜中找一盏灯,那就是成为Fit Lady,哪怕只有一丝微弱的光线,我也要朝它奔去,因为,那是我的希望!

  要休息了。对自己微笑一下!

  备忘:明天早上5:30起床;带墨镜、拖鞋、防晒霜。

  28号周显桐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