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保使用经验一席谈 我的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3日 09:14  网友:前轮不转1

  新浪网友:前轮不转1

  俺买车的时候,JS给上的保险,平安的,巨贵!一分钱折扣没有!JS在这个上面赚饱了!

  后来出过一次险,和普桑的一个碰擦,它的后门严重变形;俺的轮眉和保险杠有一些油漆花了。这个过程中知道了,起码对于平安来说,报案以后,你可以和他们说,我要求去通用维修站!比如那家那家,如果平安和他们有代理理赔的协议,没有问题。车开过去,带上JC盖章的东东,比如事故处理书或者证明(非道路交通事故)。取车的时候签个名,然后开车走人。他们在修车以前负责和平安的人交涉定损,车修好以后负责和平安理赔,从平安拿钱。

  这一次以后,觉得这样确实方便!而且,相对来说比较相信维修站,活干得不错。现在一年多了,也没有色差。

  后来续保的时候,我最喜欢的那家维修站也想让我在他们那里上保险。有几家不同的公司可选,不管那家,他们都代理理赔,也就是说,出了问题,除了JCSS那边要自己搞定以外,其他的就交给他们。

  因为平安里面有个销售给了我比较大的折扣(6折),而维修站那边是65折,我最终上的还是平安。

  这次结婚前,想把我的车上一些积累下来的小伤一起给补了。就自己写了个东西去平时上班停车的停车场敲了个章。结果没有想到,人民广场警署竟然不肯敲章,他们说他们没有到现场看,也没空去看。他们记录下了这个事情,然后让保险公司找他们核实!

  这下,维修站不敢代理索赔了,我只有自己先掏钱,然后拿文件去保险公司。不过还好,两个礼拜以后,收到了保险公司的支票。

  我的体验是,既然保险公司有一长列指定维修站,包括了各个品牌的特约维修站,他们之间又有代理理赔的协议。那么,选择一个自己信任的维修站,去就是了。即使这家维修站不在保险公司的名单里,大不了自己捧着文件去保险公司。也能拿到支票(俺有同事上的人保,服务差一些,都得自己去理赔,但也可以去自己这个品牌的维修站)。

  总体来说,我觉得保险公司服务好确实省事,也放心。

  如果保险公司不怎么样或者你那里的保险市场CD,不如干脆去你最放心的维修站,在他们那儿上保险。出来问题只去那里,不是也好不少吗?他们代理的保险,总不可能出了险不能在那里修吧!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