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选秀之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 16:10  京华时报

东方之子

阳光

飞度

SPARK

  最佳作秀奖广州本田飞度

  从今年3月份开始,广州本田通过全国的特约销售服务店开展了FitLady形象使者选拔活动,为广州本田即将上市的全新精巧轿车飞度造势。这是广州本田在利润丰厚的中高档轿车市场赚得盆溢钵满之后,第一次杀入经济型轿车市场。

  上市时间:7月,预计价格:10万-17万元。

  最佳造势奖国产阳光

  6月9日东风与日产以20亿的注册资金成立合资公司,当之无愧当选今年以来业内最重大新闻事件。而就在新公司成立后7天,国产阳光作为合资企业的第一个“孩子”诞生,自然备受瞩目。

  不过,阳光决不是一款虚有其名的新车,原型车在进口车市场取得了非凡的成绩。该车排量为2.0直列四缸,采用手(5速)自(4速)排一体变速箱。日产公司希望通过这款曾经在中国进口车市场销售良好的车型,进一步提升日产的公众形象。与进口原型车相比,国产阳光在外形上做了许多改进:前脸换上横状的水箱隔栅,尾灯更小,棱角分明,比进口车含蓄、内敛。

  上市时间:下周;预计价格:18万元左右。

  最佳血统奖———乐驰

  正如当年成功炒作“小别克”概念,五菱通用引进的新车SPARK(乐驰)再次将“雪佛兰”品牌做了最充分的诠释。

  提起SPARK,绝不能不说一说奇瑞QQ。两个长得如孪生兄弟一般的微型小车,因为一场沸沸扬扬的知识产权官司一下子声名大震。不过,在这场纠纷中,最受益的还是小车乐驰。通过和QQ较劲,凸现了自己血统的高贵。

  SPARK的最大优点是以小尺寸营造大空间。长度只有3.5米,但轴距达到2.34米,4轮紧靠4个端角,以此营造的内部空间异常宽敞。特别值得一提的是,SPARK的使用费用相当低,油耗仅为4升,家庭使用经济实惠。

  上市时间:8月前后;预计价格:6万元左右。

  最佳外形奖派力奥周末

  不得不承认出自意大利大师之手的作品的确有惊人的魅力,以至于新车亮相前网上的“谍照”已经让一群爱美的女士芳心暗许。

  派力奥周末款的英文名是PalioWeekend,国产新车的名字还没有公布。这款车车身设计出自世界设计大师乔治亚罗手笔,与派力奥、西耶那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个行李箱。而这个行李箱就是派力奥周末的最大特色:线条流畅,充满张力,使得车身显得特别修长。

  派力奥周末款将有三种车型上市:1.5EL、1.5ELX和1.3SPEEDGEAR。其主要目标客户年龄集中在30岁至50岁。

  上市时间:本月;预计价格:12万元—15万元。

  文/本报记者刘元星

  图/本报记者张迪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