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新车大战 下半年上市十大新车选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 16:02  京华时报

凯越

阳光

飞度

SPARK

  岳旭光奇瑞QQ把价格定在了5万元以内,让众多持币待购的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了等待的乐趣。仅仅是半年的时间,国产经济型轿车的价格就持续在走低,基本上每月都会有新惊喜。

  而家用轿车的日趋成熟,也让众多的消费者变得理智和聪明了。当年赛欧第一次让国人领略了10万元以内中档家用车的欣喜,而现在这个门槛已经降到8万元以内了。而且,降价的浪潮更是一波接着一波,微型车市场早已是杀得刺刀见红,家庭适用型轿车的新品也不断涌现,新车上市伴随的当然离不开降价的利好消息。一直硬朗的中高档轿车市场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红旗世纪星从21.9万元调整到17.98万元,下调近4万元。红旗世纪星的率先“跳水”,让大伙对下半年即将上市的东风日产阳光、别克凯越、一汽大众高尔夫、广州本田飞度、三厢POLO等新车更是充满了期待,或许,这些自己中意的车型会给自己一个意外的惊喜。

  现在,聪明的购车者已经不会因为某款车降了多少钱而欢欣雀跃了,他们也会严格比较不同车型的性价比,以及售后服务等,毕竟,汽车买回家后最大的开销还是在养车上。

  本期,我们为大家献上10款最有盼头的新车,希望大家早日挑中自己的爱驹。

  图/本报记者张迪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