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送清凉、关爱到永远--北京亚之杰夏日服务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 11:18  新浪汽车

  炎热夏季即将来临,您的奥迪车是否需要进行针对性的维护和保养?

  北京亚之杰作为一汽-大众奥迪A6特许经销商,为了感谢广大奥迪用户长期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公司将从6月16日-7月16日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到永远"夏日服务活动,届时专业技术人员将对您的爱车进行有针对性的免费检测,确保您的奥迪车辆在夏季里得到全面有效的检查和维护,为您的工作和出行提供可靠的保障。

  检测内容包括:

  1.检查雨刮/清洗器和大灯清洗系统;

  2.检查空调系统的功能及出风口温度;

  检查必要时清洗散热器、冷凝器;

  检查空调排水孔是否通畅;

  3.检查冷却系统有无渗漏及损坏;

  4.检查电瓶及启动性能;

  5.检查发动机是否有泄漏,必要免费添加机油;

  6.检查转向系统;

  7.检查制动系统;

  8.检查轮胎花纹及轮胎气压,如有必要调整气压;

  9.使用VAS5051对全车电器系统执行自诊断。

  上述九项检测中所有检查和机油的添加均由我公司免费提供,并且活动期间您将获得一份精美奥迪礼品。

  此外,针对今年这个特殊的夏季,我公司除采取积极的防范措施外,并为您提供空调系统和车内的免费消毒服务,同时特别推出了清洗空调系统、维护发动机系统的优惠套餐活动。

  细微之处,倾注您的爱车。北京亚之杰愿带给您一个凉爽、健康的夏天。

  有关活动的详细情况请参阅店内海报,或向服务顾问垂询。

  咨询电话:63431111,服务预约电话:63271775。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