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日--29号选手周颖嘉:心情小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 10:25  新浪汽车

  6月10日星期二

  今天是三天来日程安排最少的,可偏偏也是最累的。

  上午,所有的人去医院做体检。还是头一天在白天看三亚,蓝蓝的天,蓝蓝的海,还有满眼的绿色,终于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确已置身于“热带美丽的小岛”上,真的好美。可能是因为从小未曾见过真正的大海,所以在那一瞬间,仿佛置身梦中!

  下午是形体塑造课,因为我们大一、大二的时候学了两年的形体,所以我知道上形体课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也就不像别的选手那样好奇与兴奋。不出所料,还只进行了一个环节,大家就受不了了,可就在我们喘气的瞬间,第二个环节又开始了。天啊!当时真有点想干脆躺下算了,不过,转念一想,就当减肥吧,终于坚持到最后。回到房间后,我可真的不想再动了,虽然老师教得非常好,很有感染力,可是我浑身像是软了一样,动弹不得。

  原以为晚上可以得以轻松,谁知道,在雷利老师高标准得要求下,我们每个人大概站了40分钟,终于体会到原来站是件多么不容易得事。从这件基础训练得小事也让我体会到原来像模特这么让人羡慕得职业也不是人人都做得来的,可这不仅不会打击我的信心,反而更能激励我,因为我相信有挑战,有竞争才会有进步。

  一天忙碌而充实的生活就这样匆匆结束了,现在我最想做的就是躺在温暖的床上好好休息一下,因为我知道明天将又是充满挑战的一天!

  29号周颖嘉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