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日--10号选手李芾:内在的美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 10:11  新浪汽车
10日--10号选手李芾:内在的美丽(图)

  6月10日晴

  夜已经黑了,可是天气仍然很热,,我们终于结束了一天的训练,还真是有点累了。又一次提笔。其实今天,我最想说的就是:生活在这个集体里,真好!

  尚未来到三亚之前,我曾试想过很多种情景。不知道来到这里参加培训会是一种怎样的生活?也许会枯燥、无聊,也许……但是,有一点,我一直相信,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做了,就一定会有收获。于是,我暗暗在心里画了一个正方形,告诉自己比赛并不是一定要成功,而是要虚心的去学习大家的优点,学习自己从未接触到的知识,用这些收获来丰富人生的经历。我认为这样很好。虽然自信和上进心是我最好的伙伴,但是说句真心话,最终的结果如何,我看得不那么重要,因为我相信任何一种选拔都会从不同的角度去选择比较适合的人选,没有入选并不说明我是失败的,更何况我拥有了更有价值的东西。

  真正的进入了这个集体,成为这个集体的一员后,我发现它是那么的热情、活力、真诚,因此曾经那些若隐若现的感觉顿时全部消失了。30位选手之间从陌生到成为朋友,老师们耐心的指导和关怀让我觉得就像在家一样。虽然仅仅过去了三天,虽然我们大家才刚刚开始彼此了解,但我肯定自己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这个集体。每个选手身上都具备着优点,而这些正是我要学习的。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我便发现自己其实是个很谦虚的女孩子,就像来到选手们中间,我看到的全是她们的优点,面对大家的优点,我会觉得自己事实上还差很多东西,尽管我也同时看到了自己的优点。以前,街坊领居、亲朋好友或者是偶遇的路人,都会看到我就夸奖一番,但总也离不开漂亮、温柔、有气质。可是现在我已厌倦了这些很好听的言词,因为它们太空洞了。我宁可听到的是说我怎么苦读到皮肤都黯黑、眼睛红肿。真的,我认为内在的东西比其他更可贵,更值得称赞。没错,上天让我有对好父母,父母又恩赐了我不错的外在条件,但是今天我只想充实内在。我很清楚地记得有一次,学校一位老师夸奖我漂亮,可当时突然一下子我很难为情,很不自在,就像听到了批评一样。事后我明白了,其实从那时起,我就早已发觉到内在比外在更重要了。所以我努力了!

  同样,我想FIT形象使者一定是具备良好素质后再谈美丽的,否则一样没有担任这个角色的资格。因此,我问自己:“如果以你现在的状态,选你做FIT形象使者,你会开心吗?”那我的答案肯定是“不”,因为我还没有“充好电”,而且要永远的为自己充电。不过,我相信通过这个大集体的培训和学习,我也一定会变得优秀。

  10号李芾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